团宠(大号)

一名即将中考的考生

盖亚观影梦比优斯奥特曼5

  藤宫利用地底怪兽仲耐尔来对抗天体生物迪格罗布后,我梦很是气愤,怪兽同样是地球的生物,这样不顾怪兽的感受和周围民众的死活是为了什么?为什么一定要这样做,明明你也是希望守护地球、守护人类的啊!我梦心里越想越难过。直至荧屏再次闪烁,才立刻调整心态。

  【鸟山辅佐官道:“人造怪兽。根据储存在GUYS总部数据库内的过去怪兽资料使其再现。龙撞肩问哲平:“什么意思。”哲平查询系统道:“将被封存在胶囊里的纳米机械和从凤凰巢传送过来的高能量分子结合,根据里面数据转化出的怪兽。”鸟山辅佐官得意道:“由于我的提案,终于解封了,是隐藏的流星技术哦!”未来道:“流星技术也能做到那。”GUYS总监秘书美琦女士靠近迫水队长道:“他……怎么样。”迫水队长笑着说:“干的不错”】

  “这个迫水队长和总监秘书关系很好啊!”乔姬道敦子道:“是吗?我感觉那个未来和美琦女士关系也不寻常。”我梦道:“关注点竟然是这里吗?难道不应该是人造怪兽吗?这个技术听起来就很不简单欸!”

  【接下来GUYS众位队员开始测试人造怪兽一号米库拉斯。米库拉斯对人类是很友好的,但也从未打败过一次怪兽,是实力弱小有胆怯懦弱的一只怪兽。众位队员都测试失败 ,只有木之美成功。】

  石室指挥道:“看来人造怪兽也不是这么轻易就能操纵。”民众则是对GUYS的众位队员测试持看笑话的心态,并不认为1分钟的怪兽能做什么。

 【好不容易测试成功,美琦女士传来一个坏消息,宇宙怪兽基路伯将从日本领空降落,GUYS的未来和木之美出动。木之美在地面成功召唤出米库拉斯,未来发现异常,看向一侧的桥上,那个怪异的女人再次出现,转眼消失。另一边因为木之美的胆怯懦弱,米库拉斯未能发挥出真正实力。导致城市受损严重,怪兽潜逃日本海。】

  “哪个女人究竟是什么存在,如此恐怖”石室指挥有些头疼道。千叶参谋道:“幸亏不是我们世界的,不然可就麻烦大了。”

  【木之美因此深深自责,离开GUYS,最后甚至离开美山幼儿园。但在GUYS伙伴的激励下,木之美重新鼓起勇气,在怪兽来临,再次召唤出米库拉斯作战。】

  我梦感慨道:“很不错啊!克服自己内心的恐惧与怪兽作战。”石室指挥也道:“是啊!不过伙伴之间的鼓励同样很重要。”我梦陷入沉思,伙伴吗?

  【在怪兽的攻击袭来,梦比优斯现身保护了木之美,并伸出光剑斩杀怪兽。】

  墩子送了口气,道:“梦比优斯奥特曼出现的可真及时。”乔姬道:“盖亚奥特曼和梦比优斯奥特曼一样,每次都会在我们收到危险的时候出现呢!”我梦听到这里,从思索中出来,道:“毕竟我们可是盖亚的伙伴啊!”墩子道:“伙伴?说来我们确实和盖亚奥特曼并肩作战了几次。”

  【在作战结束,高层回收了米库拉斯胶囊。木之美难过的独自一人,未来安慰了她。还帮忙猜测梦比优斯奥特曼最后说了什么。】

  “这么厉害的人造怪兽竟然被收回去了,真是遗憾呐!”玲子遗憾道。“好了,这不重要。说起来,我们世界的奥特战士,好像从没说过话。”伦文挠头道。田端开口道:“好了,赶紧工作,不要再讨论了。以后有的是盖亚奥特曼出场的机会。我们可要就加把劲,成为第一个听到奥特曼说话的人类。这样收视率肯定不会低!

  

评论(42)

热度(15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